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四次Peter想吻Gamora,一次他真的成功了


Peter永远记得他第一次牵了Gamora的手的时候。
Gamora带着他的walkman的耳机,银河系的星星投下黯淡的光,她绿色的皮肤仿佛镀上一层光晕。
妈的我恋爱了,Peter想,爱上了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
他无意识地牵起她的手,凑近她,看到她脸上泛着银光的纹路,她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

然后下一秒他的脖子上架了一把短刀。
不愧是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
再接再厉。


Peter看到她漂浮在太空中,冰晶在她美丽的绿色皮肤上蔓延。
Gamora的身体机能过人,他知道的,但她还是会死。
她不能死,Peter想。
于是星爵干了一件事后把自己牛逼坏了的事——他把坐标告诉Youdu,然后飞向Gamora,把面罩给了她。
该死的,我忘了吻她,没机会了。
这是Peter看到远处正在靠近的光源时最后的想法。


得救了。
这是Peter抱着已经苏醒的Gamora在Youdu的飞船里滚作一团时的第一个想法。
第二个想法是哇这个姿势真棒。
所以当Gamora有点笨拙地褪下面罩,一双眼睛盯着他的时候,Peter——牛逼坏了的星爵——完全不过脑子地把自己的心理活动全讲出来了,一字不差的。
那气氛是刚刚好啊,最适合生死磨难后吻一个了,然后Gamora就打破了刚刚好的气氛。
事后Pete r十分遗憾。


刚明白Ego是自己盼了三十年的亲爸的时候,Peter真的是狂喜的。
狂喜到他根本没去想其他的,也就忽略了这个星球上种种的不对劲。
那时他看着外面几乎梦幻的色彩,听着慢悠悠节奏的音乐,转头又看见Gamora的酒红色的发梢反射着恒星的光,太适合跳舞了。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从背后拥住她,脸蹭过她的头发,“和我跳舞。”
他搂着Gamora的腰,带着她跟着缓慢的节奏摇晃。
他能清楚地看见Gamora眼睛里的疑惑慢慢地转为淡淡的喜悦。
这就是Cheers里的情景啊!主角拖着不说为了收视率暧暧昧昧不清不楚什么的!
接下来就该吻了!!!

然而并没有。
他们——其实毫不意外地——吵了起来。
这急转直下不符合套路啊。


Peter抱着Youdu的尸体回到飞船的时候,Gamora正满世界(划掉)满飞船追杀Rocket。
“我这不是担心Peter回来了你没回来Peter得灭了我啊!你看Peter回来了他没事!”Rocket指着他大喊。
然后Peter就看见一阵绿色的旋风扑了过来。
Gamora扑进他怀里,声音沙哑地叫他的名字。
这时候应该有一个吻,Peter不合时宜地想。
他看到Gamora还带着点湿润的眼睛,想起自己看到她掉下悬崖时的绝望,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昏了他的头脑,他毫不犹豫地按着她的脑袋就将唇覆了上去。

事后他其实是后怕的(划掉

身后响起Rocket窃笑的声音,“Drax十块拿来。”
Drax低声咒骂着把纸币拍在浣熊的爪子里,“我该听你的Mantis。”
“I am groot.”
Mantis笑得灿烂,“我就知道我的能力不会出错!”
Nebula暗暗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她想。

End

滥俗的4+1梗
原谅我没有写Youdu,电影院里为他哭了两次,实在是不想再回想一遍。
以及我真的好喜欢Peter和Gamora这一对啊!心照不宣什么的!死不承认什么的!明明窗户纸都没捅破缺老夫老妻似的!最后演职员表的时候有一个P+G爱心一箭穿过!激动到上天!
妈妈他们怎么还不吻啊!!!

评论 ( 48 )
热度 ( 2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