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AquaMera】乱开脑洞的小短篇

看了几十遍预告的鸡血产物
请问我什么时候能吃到这对的粮
是一个镜头产生的瞎几把脑洞
我大声:这对cp叫Aquamera!
————————————————————
湄拉的红发让她在陆地格格不入,无论她的衣着如何简陋——他们的逃亡无比艰难。
“怎么了?”她察觉到他的注视,转过头来,“你干嘛那样看着我?”
亚瑟来不及收起自己带着爱慕的痴汉脸,只好欲盖弥彰的弯着眼睛摆出一个很乖的笑,“你可真好看。”
明明是一米九几满身肌肉的壮汉,湄拉倒是觉得他有点像一只大狗狗,想伸手去揉一把他微长的混着金色的卷发,最终还是不太自在的抿着嘴笑,“你们地表人嘴都这么甜吗?”
“我又不全是地表人。”
“你也不全是亚特兰蒂斯人。”湄拉说完就咬住了自己的舌头,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管住自己的嘴,她暗暗的对自己说。
“是啊,我什么都不是。”亚瑟耸了耸肩,不知从哪里掏出酒瓶,无所谓的灌下一口。
“亚瑟……”她放软了语气,伸手想去拍他的肩,但还是没有,“你也许认为你谁都不是,但你是亚特兰娜女王的长子,亚特兰蒂斯的合法统治者,你将统领七海,团结两个世界。”
亚瑟用他一双淡色的眼睛盯着她看,“你们亚特兰蒂斯人都这么会鼓舞人心吗?”
她扬起眉毛,“我们亚特兰蒂斯人说实话。”
亚瑟凑近了一点,带着笑意将她一缕红发勾到耳后,然后站起来,带着玩笑的语气,“该走了,小美人鱼。”
那点暧昧的气氛一扫而空,湄拉用力一记肘击。
“嗷!”其实一点也不疼的亚瑟一副龇牙咧嘴的模样,湄拉头也不回大步流星的向前。
————————————————————
大声表白海王。他真可爱。湄拉真好看。
(没有人觉得湄拉的红头发绿衣服像小美人鱼吗。

评论 ( 26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