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WonderSteve】方糖和猫

我诈尸。

点梗的朋友们我给你们磕个响头我真的一个字也憋不出来。

是巨想喝甜的巨想吸胖橘猫而产生的两个沙雕脑洞。

高考使人精疲力竭。

------------------------------------------------------

“戴安娜。”

被叫到名字的人顿了一下,然后飞快的将手上的方糖丢进红茶,溅出来几滴深色的茶液,抬起头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嗯?”

史蒂夫叹气,“我下次干脆帮你把茶倒进糖罐里算了。”

“可是真的太苦了。”

“那也没有一杯茶放五块方糖的道理。”

戴安娜做了个鬼脸,从椅子上跳下来坐到对面人的腿上去,“你明知道我喜欢甜的东西,比如——”

“——比如冰激凌,我知道。”

“还有你。”她趁史蒂夫猝不及防凑上去啄了一口,灵活的从他腿上跳下来,顺走了放在桌角的巧克力。

胖死你,史蒂夫在内心嘟囔,脸上还有点热。


“戴安娜!”

“天啊求你别再这样吓我了……”


总而言之,戴安娜从卡车的轮子下救了一只猫。

那种普通的,橘色的,脏兮兮的流浪猫。

洗过澡后变成了普通的,橘色的,毛绒绒胖乎乎的猫。可她就是喜欢。还给起了个神话里的名字,叫忒尔普西克瑞。

“忒尔普西克瑞是一位很丰满的女神。”戴安娜说。

虽然日常照顾猫的任务基本都在史蒂夫身上,但这个小叛徒一看到戴安娜就黏在她身上,还一有机会就在她怀里睡觉。戴安娜权当多了个热水袋,三天两头将脸埋在暖乎乎的皮毛里睡觉,倒是史蒂夫每天咬牙切齿还要装作若无其事。

狡猾归狡猾,戴安娜结束任务翻窗回来,每回黑暗中都有一双圆眼闪闪发光,大多数时候看她伤得不重就错开伤口扑上去,哪天血腥味过重就去把史蒂夫踩醒,戴安娜拦也拦不住。

布鲁斯假装不知道赛琳娜三天两头往巴黎跑。

评论 ( 12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