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蓝色生死恋】同居三十题【21-30】

21屋顶上看星星

由于Hank隔壁的教授房间动静实在太大,实在受不了的Raven把Hank拉到了房顶看星星。

“其实我小时候想当天文学家,你知道,天文望远镜什么的。”

“那怎么最后变成生化狂人了?”

“因为想治好自己。”

两个人都沉默了。

“但是那让我失去了你,所以我不会再有那样的念头了。”人类模样的野兽主动倾身给了身边的人一个浅浅的吻,随即脸红地转过头去。


22一场飞来横祸

Raven气势汹汹地看着面前瑟瑟发抖的Scott,旁边站着同样气势汹汹白眼已经翻了一半的Ororo。

“对对对对对对不起Raven老师我不是故意的!”

事情是这样的。

Scott和往常一样,又和Logan老师约架了。

他和往常一样发射着镭射光。

然后不小心瞄偏了,射中了一棵树的枝桠。

枝桠从很高很高的树上掉下来砸中了路过的Hank老师。

由于重力加速度的原因,Hank老师被砸晕了。

好像还有点轻微的脑震荡。

“Raven?”Hank的声音比以往小了不少。

“Raven老师,”Jean打开医疗室的门,“Hank老师醒了,没什么大碍,不用担心。”

魔型女狠狠瞪了Scott一眼,走了进去,放过了他。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Hank”Raven下定决心开了口,“Kurt他其实——”

“是你和Azazel的儿子?”看到自家女友满脸的“你怎么知道?”便接着说了下去,“他的尾巴和瞬移的样子简直就是蓝版的Azazel。”

Raven低下头,小声地说:

“在飞机上他说我那天在电视上放下枪,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一个母亲得有多失败才会只能在电视上改变孩子的生活啊。”

“Azazel知道吗?”

Raven摇摇头,“他死了。”

“至少Kurt现在生活得很好。”Hank搂住身边的女孩,“Warren看上去一直在欺负他,其实对他挺好的。”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在得到了教授的允许后,Hank开着飞机就把Raven带到了马来西亚的一个岛上。

然而正值雨季的马来西亚在第二天就迎来了全国范围的暴风雨。

Hank有点遗憾,毕竟计划都泡汤了。

倒是Raven无所谓地穿着Hank的衬衫在柔软的大床上滚来滚去,美名其曰宽松舒服,“不用上课还能和你待在一起,多好。”

非常坦然地说出这句话的Raven发现自家的纯情男友又脸红了。


25喝醉

原本Hank的酒量很差。

但是Raven不在的那十年不仅仅是教授在用酒精麻痹自己,Hank也是。

所以Hank的酒量在慢慢变好,然而他还是会喝醉。

比如天启一战前Raven为了Erik回到学院的那一天。

再比如今天。

Raven不在,偌大的房间只有他一个人。

他从噩梦中惊醒,猛地睁开眼睛,梦里Raven又离开了,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学院大门。

他浑浑噩噩地穿过房间随便拿起一瓶酒就灌进嘴里,辛辣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开来,感官顿时迟钝了不少,却也没能减轻心里的疼痛。

 

所以他也没有听见房间的门打开的声音。

“你干什么啊大半夜的喝酒?!”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的Raven一把扯过酒瓶放回柜子,“你是想酒精中毒吗Hank?!”

但是这些话在Hank耳中都是模模糊糊听不清的,他只能看见Raven标志性的红发蓝肤和她有点沙哑的声音。

他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死死抱住Raven的手臂,“我梦到你离开了……”

Raven叹了口气,放弃了想要去洗澡的念头,衣服都没有换就钻进了被子。

明天再说吧,她在闭上眼的前一刻想。

 

“想解释下吗?‘大半夜酗酒’先生?不然我就去洗澡了哦?”Raven笑嘻嘻地看着Hank红了脸,“我不会离开的,我保证。”然后给了自家男友一个绵长的吻。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今天是Hank的生日,但是他不太想过。

因为Raven没有生日,她在遇到教授前从小流浪。他低下头,想象着幼时的Raven每天努力控制自己变成别人的样子在大街上流浪,心脏抽痛了一下。

但是Raven想。

她到厨房去拿了两块蛋糕,将其中的一块给了Hank。

“生日快乐!”Raven笑起来,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自家男友的脸上,“这是传统。”

看到Raven开心的笑容,Hank还是咽回了那句“我不太想过生日。”,也学着她的动作抹了奶油。

“Hey!只有寿星才被抹奶油!”Raven跳起来糊了Hank一脸。

然后事态不可避免的升级成了奶油大战。

其实过生日也挺好的,至少Raven很开心,Hank一边躲着Raven扔过来的白色奶油一边想。


27穿错衣服

“Raven?你身上……是我的衣服吗?”Hank咽了一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还挺好看的,他想。

 “……”

Raven当然没有穿错衣服,她只不过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而已。

而已。

要穿着Hank的衣服一整天还不能告诉他真正的原因。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要带Charles玩啊!连作弊都不行啊!而且我居然没有单独的房间啊!都没地方躲QAQ

Raven在心里咆哮,表面上维持着面无表情。

还好今天是周六,就一整天窝在这里好了,Raven安慰自己。

然后?

周日的Raven没能起床。

所以我曾经三天三夜打架的体能去哪里了QAQ不对啊我上次还一个人对付了六打壮汉呢!

                                                                                                                      
28一方受轻伤

Raven的“轻伤”和Hank的“轻伤”不是一个级别的。

对于曾经杀人不眨眼的魔型女来说,只要没死都算轻伤。

所以她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切到手指Hank就紧张地拿来纱布和酒精帮她包扎好然后再也没让她碰刀。

在这位女英雄看来,这都不叫伤,果断管都不管。

然而在Hank眼里,这可能会引起破伤风感染、细菌感染和各种各样由包扎可以避免的感染。

而且切菜这种危险的事情本来就不该让女朋友做。

Raven:切菜危险???那天启一战叫什么???地狱吗?


29意外的求婚

【私设+OOC预警!!!】

天启战后,教授在对着Moira万磁王滔滔不绝古巴海滩;Ororo和Kurt在照顾还处于昏迷的Warren;Jean和Scott在劫后余生的小打小闹;Peter在纠结着认爹事宜;恢复人形的Hank在……

纠结这是否是个求婚的好时机。

毕竟万一Raven又要走了呢?还有机会见到她吗?那她会拒绝吧?

然而他并没有机会纠结完。

Raven向他走过来,已经恢复了金发女孩的样子。

“Hank,我们结婚吧。”她看上去和以往无异,冷静、自信、坚定。

还没等Hank反应过来,另一个声音先响了起来:

“为什么我刚一清醒就看见我妹妹在对我助理求婚???还是用陈述句???”

“我爱豆……QAQ”另一个小小的声音在不大的空间里也挺清楚的,最先反水的前天启四骑士Ororo一张脸黑红黑红的。

然后Charles就没精力管了,因为Erik一甩手把头盔扔给Jean,随口说了句“送你了”,就向躺着的教授跪了下来,“脑我一辈子吧,Charles!”

“……”目瞪口呆.jpg x 10

而主人公Hank还没有发表一句话呢。

“是男人就一句话,嫁还是不嫁!”

“……”再一次目瞪口呆.jpg x 10

“小姨,我敬你是条汉子……”Hank刚想下意识地回答“嫁”就被一头银发的小子语速奇快地打断了。

“啊呸,娶还是不娶!”

“Raven,”当事人之一的Hank终于在Charles之前开了口,“我觉得我回去买一枚戒指向你求婚会比较……”

“那就是娶了,你能不能少点废话。”Raven一把抓住Hank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而房间的那一头,还没来得及感叹“妹大不中留”的小教授就被(jie)强(shou)吻了。

Scott悄悄地牵起了Jean的手,Warren此刻也醒了过来,拽着Kurt的尾巴小声地叫着“小恶魔”,Ororo和Peter……表示爱豆嫁人了好伤心/辣眼睛。

好像突然明白了Raven当初和Erik走的原因?


30滚床单

Raven又多了一个在床上吃早饭的理由,她只需要对Hank撒个娇说“我腰酸”就好。

比之前的胡搅蛮缠方便多了,Raven喝着暖乎乎的牛奶想,虽然以前也只不过要在Hank身上挂个五分钟而已。

 

相信我会开车你就输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耶!完结!

请原谅我是真的不会开车,也许等到18岁可以考虑一下?

以及29条的OOC抱歉啦!

看到别人的三十题都很长很长~以后可能会扩充吧


评论 ( 15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