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接“小天使快银认爹前的准备”

其实Kurt一开始听说这个任务的时候是拒绝的。

但是快银一说是Raven的主意他立马就怂了。

 

所以快银是被扔到万磁王面前的。

正准备去和教授下棋的买个泥头:小子你干嘛?

小快银看着一脸气势汹汹的老爸立马就怂了。

但是他转念一想,指不定明天他就走了啊!

等下一次又是猴年马月啊!

我就没机会了啊!

这次不能再来不及了!

于是小快银一咬牙!一跺脚!

“父父父父父父父父父父亲节快乐!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是你你你你你你儿子!”

买个泥头还没听懂他说什么呢,原地就只剩下银色的虚影了。

 

倒是万磁王在原地呆了五分钟。

他其实对这个十年前把他从五角大楼救出来的银发小子挺有好感。

可自从妮娜死去,儿女这个词就被封存在他内心的最深处,如今它又被生生挖了出来,现在正滴着血,疼得他要流泪。

 

一个儿子——家人,听上去不错。

 

我的妮娜,你有个哥哥,你看到了吗?

我很想你,我的小公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老朋友,你终于知道了。”教授温和的笑着,递给了老友一杯热茶,拿来了棋盘。

后者在大名鼎鼎的温和派变种人领袖的额上印下一吻。

“我们的儿子。”他说。


xxxxxxxxxxxxxxx


不HE怎么可能会是我!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