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WonderSteve】我们生个孩子吧Steve!

Emmmmmmm时间线混乱
可以算现代AU
-------------------------------------
最先发现Diana怀孕的人是……宙斯。

他是个神哎!他当然知道他女儿怀了一个半人类的孩子!

开个玩笑。

其实是Bruce,更准确一点,是万能的管家Alfred。那时Steve因为一个任务要在英国呆两个星期,Diana就和联盟的其他人一样到韦恩庄园住一段时间。

“Diana。”刚从巡逻回来的蝙蝠侠换下制服靠近正在喝茶的公主,“Alfred告诉我这已经是你连续第八天在早上呕吐了,去趟医院做个检查。”这样我可以正式招个替补然后把你赶回家休产假。

“我没事Bruce,半神半亚马逊不会生病,可能是冰激凌吃多了。”亚马逊的公主向他笑了笑,“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是啊,不会生病,当然了,但是会怀孕啊!

可以见得天堂岛对于她们的小公主的性教育是非常糟糕了——不,她们大概是教怎么捏泥人?

蝙蝠侠扶额,准备把已经当爸爸的超人给叫过来,“Diana,去趟医院,不然我就把我的私人医生叫来。”



然后紧急任务来了。

看在这里有个怀孕的半神份上,就没有一天能消停一会儿吗!

本着绅士的精神,其实心很软的蝙蝠侠叫来了心更软而且最近刚当了爸爸现在简直没脾气的超人,“一会看着Diana点,别让她受伤,要是外孙女没了我也不知道宙斯会不会把我们都劈死。”

超迟钝的超人:……???!!!

组团打怪的Diana发现平时都放任她自由搏击的Bruce和Clark今天都有意无意的挡在她身前,害的她几次差点一盾砸到他们。

“男孩们!让开点好吗!我会伤到你们!”她在狂风中大喊。

“不好!我们谁都打不过你爹!”反射弧超长的超人在她身边的空中盘旋,被蝙蝠侠瞪了一眼,表示委屈。

Diana:???????



Steve来正义联盟接他的公主回家的时候,迎接他的是一个满脸慈祥的Alfred,一个笑的让他害怕的超人,一个满脸冷漠正在忙着什么的蝙蝠侠,和一个捏着一张纸手都在抖满眼眼泪抽抽嗒嗒的Diana。

他一下子就慌了。

“怎么了Diana?昨天的战斗受伤了吗?”他接住向他扑过来的公主,顺势检查了一遍,没有伤口,只有一些小小的淤青。

“我……我……我可能要回……一趟天堂岛了。”Diana一边吸鼻子一边又哭又笑,语序颠倒,“我刚拿到的单子,Bruce的私人医生。”

Steve握住她的手接过单子,然后手也开始抖。

“噢Diana我的公主……”



超人笑眯眯的搂着Lois回去抱他的宝贝儿子了。

Alfred更欣慰了,少爷身边有这样的人真是好啊……

蝙蝠侠表示没眼看,但还是在管家的明示暗示下派了一架战斗机(划掉)把他们送到了天堂岛。



希波吕忒女王,僵硬。

你是天堂岛亚马逊人的女王,冷静一点,你不能把你女儿的孩子的父亲扔进爱琴海喂鱼,也不能把他放在火上烤了,更不能一箭刺穿他的心脏。

“妈妈?”

“……虽然不想承认,但人类的技术可能更能应对这种情况,Diana,而这个岛上只有我有经验,还是在神的帮助下。”

“我知道,妈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金发的女王把自己的宝贝女儿搂进怀里,顺便狠狠地瞪了旁边的男人一眼,“要小心,Diana。”



然而作为一个五千岁的叛逆期公主,回到人类世界的第一天,Diana就在警报中换上战甲挥着真言套索开始继续拯救世界。

“Diana!看在宙斯的份上!你怀着孩子呢!让随便谁——蝙蝠侠、超人来干这事!”Steve看着在天上飞来飞去躲避飞石的Diana心惊胆战——这种状态持续了接下来的半年。

而Diana称这是矫勇善战的亚马逊人的胎教。

Steve觉得未来可能会被自己的女儿完爆。



某个和平的周末。

“小婴儿们!他们太可爱了Steve!”Diana挽着Steve的手臂蹦蹦哒哒的走在公园里,一手拿着一个冰激凌。

“这里也有一个,”金发的飞行员微笑着将温热的手掌轻轻的覆上她尚且平坦的小腹,“还有,吃完这个冰激凌今天就不许再吃了,对身体不好。”

然而Diana照吃不误(划掉



后来在一个冬天她生下了一个女孩,取名Antiope。

生产的时候Diana全程都没有大喊大叫,原因是她在心里自我催眠:你是个半神Diana,你看看有哪个神生个孩子大喊大叫的?

倒是Steve在外面紧张的痛哭流涕然后晕倒了。

评论 ( 55 )
热度 ( 67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