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WonderSteve】呼吸的理由

教授讲课时我都在想什么的不务正业2.0

很短,是激情上课开小差产物

——————————————————————

史蒂夫有时候会忘记戴安娜会说世界上所有的语言——昌盛的语言,凋零的语言,已经死去的语言。

然后她会呢喃一些他听不懂的词,史蒂夫就又会想起来。

有一天她在他怀中醒来时对上他的眼睛,于是她微笑,声音里还有带着睡意的沙哑,“Ḵwa̱'layu”

史蒂夫笑着吻了吻她的前额,“这是希腊语吗?我想想,这不是‘我爱你’,我记得那个,也不是‘早上好’。嗯……我猜是‘亲爱的’?”

戴安娜摇头。

“哦,我希望你没有偷偷的叫我白痴,戴,我寄希望于你不要这么容易被湄拉带过去的。”他假惺惺的摆出心碎的神情,戴安娜大笑起来。

“不,史蒂夫,我当然没有那么做。”她带着笑意伸手拨弄他额前的碎发,“那是印第安人中Kwakiutl分支的语言。”

史蒂夫扬起眉毛,“当然,我刚就想说这个。”

戴安娜笑了,她接着说,“这个词的意思是‘你是我每一次呼吸的理由’。”

史蒂夫愣住了。

“噢,戴安娜。”他嚅嗫,“天啊。”他听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膛里快速鼓动的声音,但戴安娜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她凑过来抵着他的额头,“我爱你,史蒂夫,你就是我每一次呼吸的理由。”

别说了戴安娜,他在心里尖叫,你是有呼吸的理由了,我可要呼吸骤停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