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Steve和Diana的五个生活日常小片段

又名去他的飞机去他的时间都不存在的

Diana最喜欢Steve。然后是冰激凌。

喜欢冰激凌只比喜欢Steve少那么一点点,嗯,就一点点,Diana咬着冰激凌的勺子一本正经地思考了几秒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然后她抬眼看看Steve,再看看手里的冰激凌,大义凛然地决定把第二喜欢的冰激凌分一点给最喜欢的Steve。


“不用了谢谢你Diana,你自己吃吧。”Steve看着一脸悲壮不舍的公主,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养女儿。


嗯,一个能只身穿过无人区撞塌一个钟塔抬起一辆坦克的女儿。


Steve今天第二十三次阻止Diana撩开自己的斗篷。

天——宙斯知道天堂岛的人对几乎什么都遮不住的盔甲有什么执念!

Diana那大长腿!一整条街的目光都黏在她身上了!

“这是为了时刻准备战斗,beloved,你们的衣服不适合战斗。”

……你光着两条腿就适合战斗了???


Steve上尉:这是我的公主!都看什么看!好看也不是你们看!


Diana喜欢戴眼镜。

她觉得戴眼镜让她看起来很博学,而不只是力大无比的亚马逊人。

亲爱的你会说古希腊语苏美尔语土耳其语根本不是博学是天才好吗???——来自深受Diana一激动就飙古希腊语的迫害的Steve。

情人节的时候——Diana觉得这个节日真是太美好了,完全反映了人类善良美好的本性——Diana用她会的所有语言,大概几百种吧,轮流说了一遍“我爱你”,花了两个小时。

Steve深受感动,然后表示希望和她再深入研究一下那12本书的科学性。


Diana:人类的潜能真是无限的。


Steve的日记:

Diana今天学会了用电话,她真聪明。

Diana今天吃了草莓口味的冰激凌,然后开心的亲了我,她真可爱。

Diana今天把一个欺负女人的流氓打趴下了,她真棒。

Diana今天向我求婚了。


Diana,天堂岛的公主,宙斯的女儿,向我,求婚了!!!!我会不会被雷劈死啊???

“这样我们就可以睡一起了啊。”Diana用她那双棕色的眼睛闪亮亮的看着我,笑得闪瞎人眼。

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就睡在一起好吗???

“而且我就有个正式的姓了啊。”讲道理Diana这个笑起来发光的技能简直作弊啊。

我和她解释了一般都是男士向女士求婚,而且会用戒指作为信物。

Diana笑得更加灿烂,“那你快去买吧,我等你。”

结果她真的站在原地等我。

原地,一动不动,笑眯眯地看着我。

最后当然是我去买了个戒指向她求婚了,她把我抱起来转了三圈。


所以说未婚妻太有魄力怎么办?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Diana第一回明白这个道理是大战前一夜,她体会了一把书中所说的“生理愉悦”。

然后她发现这事哪里需要12本书!根本没有那么系统和理论,跟着本能走模模糊糊昏昏沉沉就过去了。

书里都是骗亚马逊人的。

实践出真知啊,Diana获得了她在人类世界的第一个真理。


Steve知道自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所以当Diana那双湿漉漉的棕色的眼睛像小鹿一样看着他的时候,他只犹豫了两秒就关上了身后的门。

即使原来的计划是他把Diana带到她的房间然后对她说晚安。

这叫飞行员的果断,Steve表示,再说Diana也应该知道一些书里以外的东西,不然被骗了都不知道。


第二天一早。

Charlie:我发誓我看到Captain进了Diana的房间就再也没有出来!公主不会杀了他吧!

早已看清了一切的Chief:那也是愉快的死亡。


事后Diana发誓她当时并没有用什么“期待而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Steve,她只是在思考Steve的蓝眼睛和天堂岛的海哪个更好看一点。

她得出的结论是还是天堂岛的海更胜一筹。


“但我很高兴你误会了我的意思,beloved,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Diana眼睛里闪着小星星看着Steve,一杆直球。


Steve:天哪Diana笑起来简直是个天使!(////)


评论 ( 70 )
热度 ( 1478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