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teve海王夫妇一生推
来玩鸭

【WonderSteve】要我的衣服还是我?

非常短的小短篇

瞎写

OOC有

明天考数学我药丸哪

-------------------------------------------------------

Diana喜欢穿Steve的T恤睡觉。


又宽松又柔软,比亚马逊的硌着难受的硬派服装还有人类女性只有观赏性没有实用性的缀满蕾丝超级不舒服的紧身睡衣要舒服多了。


而且上面有Steve身上的阳光和海水的味道,还有干净的肥皂香味。每次穿着睡觉都能做个好梦,梦到冰激凌和布丁和天堂岛和她的飞行员。


当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房间里,让她醒过来的时候,她只要一翻身就能滚进Steve的怀里,鼻尖都是他的气息,然后赖在他怀里和他嬉闹一会儿,讨一个早安吻,再不情不愿的起床吃早餐。


有时在懒散的周末,他们会在床上度过一整个上午。




Diana像往常一样滚进Steve的怀里,后者发出一声模糊不清的呢喃以示被吵醒的不满。


“Diana……昨天这么折腾你还不累吗……”


“我可是天堂岛的Diana,希波吕忒与宙斯之女,亚马逊人未来的女王,我时刻准备好为正义——”她斗志昂扬的话被她的飞行员手臂一揽打断了,金发的前间谍搂着她的腰把她的脑袋塞进自己胸前的被子团里,帮她顺乱成一团的黑色卷发。


“再睡一会,Diana。”他把下巴搁在Diana的肩窝处,享受她身上好闻的森林的气味和懒散周末的阳光,“不然我们今天就别起床了,我可不介意错过下午的电影。”


被威胁了的公主不满的哼哼了几声,还是在Steve的气味的包裹下闭上了眼睛。




对于他的公主喜欢穿自己的衣服这回事,Steve一开始真的是流鼻血的。


Diana穿着自己的松松垮垮的衣服比她穿紧身的战甲还要性感啊!


后来就习惯了(并没有




某一个周一


“Diana。”金发的飞行员欲言又止。


“嗯?”嚼着培根煎蛋的公主含糊不清地回应。


“能把我的衣服还我吗?另一件还没干。”


“嗯……不能,我喜欢这件衣服。”Diana眨巴眨巴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她的飞行员,后者立刻投降。


“好了好了,我穿衬衫行了吧……”他站起来走到Diana身旁,及时挽救了一缕快要掉到红茶里的头发,把它勾到耳后,然后又吻吻她的脸颊,“我去上班了Diana,拯救世界的时候自己小心。”


评论 ( 42 )
热度 ( 7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